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全体会员“喜迎校庆——为财大好声音喝彩”的活动通知》的通知

2014年10月16日 10:31  点击:[]

            关于组织全体会员“喜迎校庆——为财大好声音喝彩”的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韶光荏苒,弹指一挥,我校将迎来40周年华诞。为欢度校庆,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经分工会积极推荐、预赛选拔等环节,50-60、60-7070后等三个年龄段组共22名选手晋级决赛,即将唱响不同时代的“好声音”,展现学校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式发展,现决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决赛,为财大好声音加油喝彩,共同庆祝美好的节日,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8日下午13:30-15:00
二、活动地点:
文化中心剧场
三、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校友嘉宾
四、活动奖励:
1.决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根据现场情况由评委决定是否设专项奖,并给予选手一定的奖励。
2.各分工会选派的选手进入决赛并做好相应租借服装、伴舞、拉拉队等备赛工作,学校将给予集体一定的支持与奖励。
3. 演出结束后每位会员可凭票至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参加抽奖并领取奖品。本次活动奖品由杭州永卓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为我校校友费海炳)赞助提供。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于10月20日到校工会(文化中心203室)领取入场券(奖品券),并及时发给每位会员。
2. 活动当天,请各分工会组织会员按指定座位提前10分钟入场。
 
校友办
校工会
经贸学院
2014年10月15日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教师家庭 下一条:转发《寻找“教师达人”系列一——财大好声音活动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