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正文
 

转发《寻找“教师达人”系列一——财大好声音活动预通知》的通知

2014年10月08日 08:58  点击:[]

                      寻找“教师达人”系列一——财大好声音活动预通知
谁说老师就要像“老黄牛”般低头苦干,谁说老师的生活就一定是三点一线围着学生转?我们提倡,工作要优秀,生活更要精彩。
因为,教师有了诗意的生活,育人才能充满智慧与灵动,当教师感受到了幸福,学生才能有幸福的学习生活。
       因此,我们寻找“教师达人”。
 他们是优秀的教师,同时他们又是有情趣、有个性、有追求的充满了魅力的“人”。或许,我们可以这样定义他们:书香教师、才艺教师、品味教师……他们犹如散落在角落里的金子,正在发出耀眼的光芒,只等我们发现的目光。
来吧,寻找“教师达人”。
 
在喜迎财大4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推出寻找“教师达人”系列一——财大好声音活动,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唱响不同时代的“好声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预选:10月11日下午13:30
决赛:10月底
二、活动地点:
预选文化中心207;决赛待定
三、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会员、部分校友嘉宾
四、活动四重惊喜:
1.只要作为选手参加预选人人有奖!
2.只要作为选手参加决赛更加有奖!!
3.只要作为观众参加决赛现场抽奖惊喜不断!!!
4.只要作为选手决赛挤入8强所在分工会集体有奖!!!!
五、报名形式及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积极宣传动员,按照50-60、60-70,70后三个年龄段推荐优秀好声音选手各1名及以上;会员也可自荐报名。
2.选唱歌曲风格不限,包括通俗、美声、民族唱法等;参赛形式不限,包括独唱、对唱及组合等(不超过4人)。节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3.请各分工会或会员于10月11日上午10:00前将表演者、联系方式、推荐曲目等相关信息(见附件)汇总,发送至gh@zufe.edu.cn,届时将请有关专家评审进入决赛阶段。联系人:陶晓丽,联系电话:87557048。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会员踊跃报名。
 
附件:报名表
 
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
麦霸协会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2014年9月29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全体会员“喜迎校庆——为财大好声音喝彩”的活动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资深教职工重阳登高暨全体会员登山等健身健心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