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贫勤助贷>>正文
 

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31日 12: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文化建设,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倡导自强自立意识和感恩奉献精神,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193号)安排,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赞美,展示受助学生才艺和奉献精神,体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内容与要求

(一)作品内容

书: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等,书体不限,尺寸不限,不收册页、对联、多条屏。书写内容提倡自撰诗词,勿用红纸、黑纸等深色纸书写。草书、篆书等书体需另附释文。

画:国画、油画、素描等,各种形式不限,尺寸不限。

(二)作品要求

书画作品无须装裱,拒收复印件或照片。每件作品需附《浙江省学生资助主题书画作品登记表》(详见附件1)。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作为主办方宣传、出版、交流、推介之用。凡向本次活动寄送作品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遵守活动通知的各项规定。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推荐。活动时间531日——620日。620日前将选送的优秀作品和书画作品登记表、汇总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1106496896@qq.com,纸质材料提交给学院生活权益部:巫焱楠,联系电话:18526541336。学院将会根据提交作品数量评选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额度的物质奖励。同时学院推荐5优秀作品并于626日前报送至学校。

(二)专家评选。根据省中心要求,学校将评选10件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选。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届时将邀请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专家对优秀作者进行分享交流与专题辅导,最终分组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20名。优秀作品作者可获得申请加入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推荐资格。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