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贫勤助贷>>正文
 

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16:48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爱国情怀,讲好资助故事,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193号)安排,决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参加对象

受国家资助的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撰写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励志故事,或由同学、朋友以第三人称讲述亲身经历或听闻的精彩助学故事,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00—4000字之间。

(二)征文内容应生动展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三)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四)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活动时间

530——613日,参赛同学请于613日前将文章和汇总表发送到邮箱1106496896@qq.com

具体事宜可联系学院生活权益部:巫焱楠,联系电话:18526541336。

五、活动实施

学院将会根据投稿数量评选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额度的物质奖励。同时学院推荐2篇优秀征文并于619日前报送至学校。

根据省中心要求学校将推荐5篇优秀征文参加全省征文评比。省资助中心将在七月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复评,最终推选出高校组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入围奖30篇,获奖作品将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编印成册,并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进行录播,供各地各校交流学习。



 

上一条: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学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