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麦浪

2015年10月27日 09:47  点击:[]

——记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主持人大赛

10月15日晚6:30 ,法学院2015级主持人大赛“新生麦浪”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由2014年人文学院主持人大赛银话筒张宇翔学长、2014年度校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徐清怡、法学院辩论队前副队长朱茜茜、法学院14级主持人大赛最佳人气奖得主裴静娴学姐担任评委,由法学院14届校主持朗诵组陈熙学长和李婷君学姐主持本次大赛。

主持人大赛掠影

给我一个话筒,我就能说出我的主持梦。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比赛规则在观众的期待下,主持人大赛正式开幕。

第一轮是“最佳拍档”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参赛选手两两分组,自行准备主持节目每一个主题都充满了新意,每一段主持都饱含了选手们的激情与活力。选手们表现形式多样,迎新晚会、新闻联播、购物节目等等,特别是由第二组王瑜琪和蔡思宇同学带来的方言听写大会,她们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互动迎来了一阵阵的掌声。在所有选手表演完之后,评委分别说出了参赛选手的优缺点。接着,主持人宣布晋级名单。

主持人大赛掠影

第二环节是“我最闪亮”时长90秒的选手自我展示时间每位参赛选手都各显神通,有的蹦出一串麻溜的绕口令,有的来一首台上台下互动的拍手歌,有的深情朗诵徐志摩哀而不伤的《再别康桥》。最后,比赛是残酷的,有人欢喜有人忧。8位选手遗憾无缘最后的决赛,但不难看出他们都各怀才艺们的胆量与创意值得在场每一位学习。

主持人大赛掠影

最精彩的第三轮“身临其境”环节紧接着开始了,7位参赛选手轮流抽取了不同的场景进行主持,现场一度变成黄晓明与杨颖大婚现场、天气预报播报现场、娱乐综艺节目录制现场等,会场里气氛轻松活跃。在选手表演之后,评委对每位选手的临场反应做出了细致的点评,给每个参赛选手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比赛接近尾声,经过评委们打分点评,成明慧凭其稳定出色的发挥获得第一名,谭笠以其多样的主持风格获得第二名,杨胜施力靠着她的明媚大气和亲和力获得第三名。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同样,最美的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那个为了变得更勇敢不断努力的自己。本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张赛妹何绢芳 拍照:徐晓庆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群雄逐鹿,谁主篮坛 下一条:悦跑,越跑越快乐!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