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悦跑,越跑越快乐!

2015年10月16日 14:31  点击:[]

——记法学院悦跑活动开幕式

在各种体育比赛开展得热火朝天的时候,2015年10月14日晚6:50“法学院悦跑活动开幕式”仪式在西操场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武建峰,学生会主席周鹏,副主席龚芊羽、冯佳圆。法学院全体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此次夜跑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对于学风建设和体育锻炼的倡议,激励学生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好的身体状况来进行学习娱乐活动。同时,“悦跑”活动作为法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丰富法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悦跑”开幕式掠影)

开幕式的第一个环节是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周鹏致辞,他在讲话中寄托了对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希望和鼓励,并在最后宣布了活动的开始。随后,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全体同学开始绕操场跑步两圈,他们在操场上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并提前熟悉了夜跑的规则。看着他们奔跑的身影,不由让人感到青春的美丽与朝气。第三环节是各种游戏,其中包括:拔河,一块和五毛,呼啦圈传递,两人三足,撕名牌。首先进行的是拔河,参与的每个人都拼尽全力,青筋从他们的额头冒起,每个人都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努力,不肯服输,最后由非诉实验班和法二班赢得了优胜。每个同学最期待的当然是各种各样的游戏,在“撕名牌大赛”中非诉和社工撕得热火朝天,非诉班在开始的时候专攻社工的大将最后一步一步将社工打败,但是社工也同样很厉害,灵活躲避的同时也撕掉了非诉的很多名牌,体育竞争让人开心的或许就是运动时开心的心情吧!接下来就不得不提到“两人三足”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不仅让同学锻炼了身体,还让他们了解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的人绑住之后也可以健步如飞,而没有好的合作连一步也迈不出,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也要培养合作的意识,因为没有一个人能离开群体。

(“悦跑”开幕式掠影)

各种游戏结束之后,优胜队获得了奖品。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无论获胜与否,所有的同学们也都带着笑容,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他们搭建的舞台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坚持的他们,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撰稿:徐晓庆 拍照:冯雨禾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新生麦浪 下一条: 网球传雅韵,财大聚知音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