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高效高质 建设学风

2015年10月09日 13:43  点击:[]

——记法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9月25日上午12点30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在法学院303教室召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王文婷、辅导员毕岩智、姚秀芬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毕岩智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罗金艳解读了学校“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提出了创设诚信考场、实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规范课堂纪律、充分发挥教师职能等四项措施,打造“高效高质”课堂。此外,强调继续推进“五位一体”学习型公寓建设,要求学生每堂课上做到“无缺勤、无手机、无早餐”,倡导学生骨干成为守纪律、讲规矩、讲正气、顾大局的典范,全方位共同打造优良学风。

               (会场掠影)

接着,姚秀芬解释了寝室卫生管理办法,并详细阐述了搞好寝室卫生对于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建设良好学风的必要性。

随后,毕岩智用精简易懂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本科生奖学金、优秀毕业生、寝室卫生的评选机制。

(会场掠影)

会议最后,王文婷耐心细致的讲解了考勤、请假、违纪处分三方面的相关事宜,并提出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作用。

(会场掠影)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到场学生干部和党员都已明晰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相信会议精神也必将践行在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撰稿:何娟芳 拍照:徐晓庆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小别重逢,活力依存 下一条:浙联所常务副主任麻侃律师为新生作入学教育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