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社工系师生赴浙江省女子监狱开展“心理运动会”

2019年01月04日 15:30 王婷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我院社工专业35名同学在王婷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浙江省女子监狱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冬日暖阳”心理运动会的专业团体辅导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快乐出发”、“快乐认识你”等六个环节,围绕温暖、快乐的主题,由浅入深,帮助学员们缓解压力、体验快乐,学习情绪调节方法,增强群体融入感。最后,在“心有千千结”活动的音乐中,每个小组所有参与者手拉手形成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手链”,并慢慢解成一个大圆圈,大家欣喜异常。

在结束环节,有学员分享:“在监狱的生活无聊又枯燥,非常感谢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师生们在平安夜这天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多的快乐。”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也表示:“来到这里之前,对监狱和里面的人都印象是很阴沉的,但是看见我们的学员如此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里,我非常感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监狱方的高度肯定,在锻炼社工系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浙江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的社会影响。本次活动也是新生专业实践月的重要环节,之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即将登场。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社工系2019“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夺得“在杭高校律师辩论赛”季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