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02日 09:51  点击:[]

2018年11月1日下午2点,由法学院主办的“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在在学院楼203举行,活动由法学院“萤火”心理辅导站承办。学办主任姚秀芬老师、18级辅导员王龙辉老师、心理委员代表廖斯源学长和闫家静学姐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各自各个班级的1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赛,各班心理委员及同学也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生命故事会”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珍惜生命、欣赏美好、实现价值,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关注,普及心理健康的知识,通过对自己亲身经历或生命的感悟,了解自我,让每一个同学都加入到关心自身心理健康的行列中来。同时也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寄托深情,各不相同。从即使每人只有几分钟,也精彩纷呈。

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17非诉班的宋慧同学凭着深情演讲,获得92分的高分,并夺得了本场演讲赛的冠军,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选手们的演讲主题贴切,极富感染力和创造力,比赛促进了学生们了解自我,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营造了阳光、理性和包容的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杨佳翎;照片:赵子奕;审稿:姚秀芬)

上一条:我院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类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最佳书状二等奖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