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辉扬青春,社工前行

2017年05月24日 18:06  点击:[]

——记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社工模拟大赛

2017年5月23日下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2017年度社工模拟大赛在法学院201成功举办。16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作为参赛选手全程参与,14、15级全体社工学生在现场观摩,社工系刘光宁老师,王婷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undefined

比赛过程中,四支队伍的精彩表演令大家应接不暇。日常生活的婆媳矛盾、核心家庭亲子婚姻关系的问题、大学生与家长的沟通问题,以及创伤后应激障碍等问题,都在表演中被生动地演绎出来,并从专业的视角进行了诠释。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到场的同学们也对案例、乃至对社会工作均有了进一步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

undefined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但是社工助人自助的种子也深深埋在了每一位社工系同学的心中,希望能够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浇水施肥,能够更加健康茁壮成长!

(撰稿人:李嘉骏)

上一条:社工系赴浙江省女子监狱开展“正向成长训练营” 下一条:社工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