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社工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7年05月24日 18:05  点击:[]

2017年5月23日下午,法学院社会工作系2017年度考研交流会在法学院201模拟法庭举办。社工系系主任陈建胜老师、王婷老师,以及考上研究生的13级学长朱妍歆(厦门大学社会工作系)、席恒博(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系)、胡晓娟(上海师范大学心理学系)、郑峥(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学系)、金立超(浙江师范大学心理学系),以及14,15,16级全体社工系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陈建胜老师介绍了建系以来我系学生的考研情况及研究生毕业之后的职业发展路径,然后隆重推出13级考上研究生的5名同学,并对到场的14,15,16级全体社会工作系学生表示了殷切的厚望。

紧接着便是13级考上研究生的学长的考研经验分享。在郑峥与胡晓娟同学关于心理学的学习心得强调了日积月累、一步步深入学习的重要性。金立超同学对于考研时间的分配与效率的安排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考上社会工作专业的朱妍歆与席恒博同学建议大家把理论与实际结合,认真分析,查漏补缺。考研经验的总结和分享,使不同年级的同学都有自己的思考与收获。

时光短暂,很快就到了结束的时间。老师与考研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对社会工作的未来有了新的认识。考研同学们的“一种精神 一种价值 一种追求 一种信仰”也让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也更有力量走上艰辛的考研之路。

(撰稿人 :李嘉骏)

上一条:辉扬青春,社工前行 下一条:我还有想·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