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给亲爱的你——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10:45  点击:[]

 5月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向本校师生宣传关注自我,关注自己的生活,关注自己的身体,关注自己的情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的理念,我院萤火心理协会在文化长廊,开展了主题为“给亲爱的你”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有现场心理咨询、心理知识宣传、便利贴留言和免费邮寄明信片四个环节。活动过程中,来往同学纷纷驻足,填写了心理量表,工作人员也为他们仔细解读了心理情况,参加的同学也在便利贴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愿祝福,邮寄了明信片给家人亦或是好朋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体验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变得更加的乐观自信,而且能够用尊重、信任、友善、友爱、宽容的态度与人相处,学会分享、接受,更好的爱自己和爱别人。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了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了健全的心理素质,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

                                          攥稿:应晨佳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倾听老人心声 保障老人权益――记浙江财经大学法律诊所“走进福利院”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