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倾听老人心声 保障老人权益――记浙江财经大学法律诊所“走进福利院”活动

2016年05月31日 15:27  点击:[]

         527日上午,我院法律诊所社团来到杭州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进行宣讲,并通过表演小品互动游戏,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为老人们宣讲《杭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爷爷奶奶们听的非常认真,不时还提出疑问宣讲结束后,五个同学为生动形象的表演了法律小品《赡养老人》,赢得了爷爷奶奶们的掌声最后,同学们教老人折纸,和老人们一起写毛笔字 陪他们聊天。活动最终在一片和谐,欢乐和温馨中结束。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加深了老人们对杭州文明行为相关条例的理解,也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

撰稿:何成会   拍照:侯慧芳   )

上一条:给亲爱的你——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下一条:策马奔驰,逐梦冰河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