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旧)>>学生活动>>正文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

2016年03月18日 13:50  点击:[]

                                     ——记法学院新老学生篮球比赛                    

3月17日下午1:30,法学院新老学生篮球赛在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对阵双方为大一篮球队和大三篮球队。

比赛还未开场,篮球场边就围满了观众,希望一睹这场强者之间的对决。赛前,双方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赛时,两队篮球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大一篮球队虽然球龄较小但势头强大,大三篮球队经验丰富且成熟老练,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们秉公执法,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场下自发组织的学生团体为他们呐喊助威。第一场结束时,大三篮球队以17:4的优势领先,并在第二场和第三场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到26:18和43:25。

 

 

(篮球赛程激烈对抗)

最后一场一开始,面对大三学长们在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大一篮球队开始加强外线的进攻,希望可以反败为胜,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被大一篮球队员们毫不遗留地展示了出来。但大三篮球队不慌不乱,牢牢抓住比赛节奏,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54:47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队员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本次的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并传达了大家对运动的热爱以及生活的激情! 

    (撰稿:付宇洁 拍照:贺文迪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法学院第三周专业课程(抽点)到课率汇总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为法学院学生做形势政策专题报告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