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旧)>>讲 师>>正文
 

施旦旦

2019年09月18日 15:15  点击:[]

社会工作系

姓名:施旦旦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讲师

学术职务:

代表性成果:

代表性论著:

1、施旦旦(2017)。社会工作知识生产、扩散以及本土化回应。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3期:28-36。被人大复印《社会工作》2017年10期全文转载:17-24。

2、施旦旦(2017)。社会工作本土化以及“实用主义”策略刍议—从福柯的知识权力论谈起。社会建设,第5期:61-67。

3、施旦旦(2018)。揭开社区工作论述的面纱:从福柯的知识权力论谈起。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第3期:20-28。

4.王增勇、郭志南、施旦旦(2017)。福利民营化下的专业证照迷思:新社工工会的可能。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第3期:128-136。

5.王学梦、施旦旦(2018)。市场化与嵌入: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模式的再思考。社会工作,第2期:74-84

代表性获奖:

1.2014年 北京市优秀毕业生

2.2018年 台湾政治大学社会科学院学术优良奖

3.2019年 台湾社会工作相关学门的硕博士论文佳作奖

上一条:张文杰 下一条:胡梦茵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