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座谈会

时间:2023-05-19 点击:


为进一步交流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日常教学管理,保障教学秩序,5月18日下午,法学院在417会议室召开2022-2023-2本科教学督导座谈会。校督导组成员张玲、我院副院长唐勇、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田东奎出席座谈。

会上,校督导组成员张玲同志汇报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特别对教学督导工作中涉及到法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从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过程监督检查两个方面作了介绍。

之后,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督导经验,围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督导信息反馈、教学运行检查、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教学督导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热烈的交流。

教学督导工作在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学校质量文化建设、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要不断完善本科教学督导的体制机制,真正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度春游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