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度春游活动

时间:2023-05-22 点击:

5月20日,经由学院分工会的召集和组织,法学院教职工在学院院长童志锋老师、党委书记朱丹老师的带领下,赴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桐庐县环溪村开展了2023年度春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1201030

当天上午,老师们游览了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奇山又称“塞基山”,史称“江南第一名山”,有“天然氧吧、休闲天堂”的美誉。老师们沿步道而上,攀栈道、渡索桥,一路溪水、瀑布相伴,青山绿水环绕,在宁静壮美的大自然里轻松畅谈,不知不觉中卸下了疲惫。

微信图片_20230521201106

微信图片_20230521201039

微信图片_20230521201044

下午,老师们来到江南镇环溪村观光游览。环溪村坐落于三国文化的发祥地,清澈的天子源和青源两条溪流汇合于村口,使村落三面环水,一面靠山,村也由此而得名。在环溪村,老师们放慢脚步,感受“门对天子一秀峰,窗含双溪两清流”的地理风貌,感受江南千年古村的“慢节奏”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21201056

一天的行程虽短,但意义深远。老师们在工作闲暇之余走进自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增进了沟通和了解,为下半学期的工作与生活加足了油、充满了电。

(撰稿:姚秀芬;终审:李春燕)

上一条:经济法专业研究生读书会第五期《构建金融消费者保护的市场行为监管机制》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