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隆重召开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0-11-19 点击:

1118晚,浙江财经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法学院205教室隆重召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老师,副院长刘勇老师,校研会主席张小娟,原校研会副主席郭洪斌以及兄弟学院的研究生分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研二肖永红同学主持。

会上罗金艳副书记首先对我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分会的创建过程,并宣布了研究生会的组成人员。副院长刘勇老师代表学院向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研究生会应做好我院研究生团队的协调工作,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其次,应组织安排好研究生的各项活动;最后,协助学院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刘勇老师发言)

罗金艳老师宣布《关于成立浙江财经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分会的决定》


张小娟和郭洪斌代表我校研究生会对我院研究生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我院研究生分会积极与学校以及兄弟学院研究生分会开展合作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院研究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大会表决通过了研究生分会章程,各部门负责人宣读了部门工作计划。 主席张昌义发表就职演说,表示虽然万事开头难,但他有决心有责任带领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建设好研究生会。各项议程完成之后,副主席李娜致闭幕词,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第一届研究生会将以饱满的姿态和信心带领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创灿烂明天。

(与会合影)

(初审:俞晓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郑友德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北京大学薛兆丰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