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法学科组活动记

时间:2010-11-09 点击:

暮秋时分,山色烂漫。117上午,民商法学科组老师苟军年教授、康莉莹教授、李政辉副教授和所指导的10级研究生到梅家坞进行学科研讨活动。

在景色怡人的茶座中,学科组老师讨论了民商法学科发展规划、路径与方式,认为学院为民商法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高起点的平台与发展机遇,应该趁势而上,做出有一定特色的成果,促使民商法学科得到较快的增长。

在和研究生的讨论中,各位研究生都谈及了自己的发展规划,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人生观。

最后,学科组老师与同学一起讨论了《走进百姓生活的物权法》的编写大纲,对每一个细目都作出斟酌,最终形成了相对统一的大纲。在交流中师生收获了学术升华的乐趣。

讨论结束后,学科组老师与研究生步入十里琅珰,空气清新,茶花绽放,山林寂寂,脚步悠悠。一天的学科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李政辉、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辩论赛场,锋芒毕露——法学院第六届“梦翔杯”新生辩论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法学院隆重召开2010年教学改革大会暨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