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时间:2020-05-22 点击:

5月19日下午,为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法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院长童志锋围绕“制度治院、人才兴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学院工作发展思路发表讲话,介绍了近期学院在制度完善与修订、人才引育、教学服务、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围绕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申报、智库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大学院人才引进力度,注重关爱培养高层次人才,注重学科团队建设,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辐射面。他强调,全体教师需重视线上线下教学体系,落实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关爱和就业助推。

院党委书记朱丹传达了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强调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应更为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校管理的各项指示精神,继续压实责任、守牢阵地,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此次会议还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法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并成立法学院第一届发展咨询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张旭勇教授为法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勇教授、张蹇教授为法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也召开首次委员会议,选举田东奎教授为主任委员,吴伟达教授、康莉莹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上一条:渤海大学方亚琴教授应邀做客“鹅湖讲坛”

下一条:法学院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