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1 点击:

 近日,我院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举行座谈会,商谈检校合作相关事宜。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综合指导处处长裘菊红、研究室主任李忠强、我院院长童志锋、我院党委书记朱丹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裘菊红处长回顾了双方检校合作的过往历程,对张旭勇教授、冯姣副教授等在挂职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两位老师挂职期间帮助当地检察院营造了良好的理论研究氛围,丽水检察院在公益诉讼方面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衢州检察院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重点课题立项,“网格+检察”、智慧公诉等方面的研究获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贾宇检察长批示。院长童志锋对浙江省检察院对检校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法学院在检察理论研究和实务上的特色优势。

双方一致表示,要抢抓新时代检察工作“重塑性变革”这一重要窗口机遇,围绕相关的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需求,在党建共建、教育培训、柔性挂职、课题研究、学生实习等方面通过探索更加多样、灵活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合作的互惠共赢迈向新篇章。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与杭州高新区(滨江)共建国际社会工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