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法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时间:2019-10-29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朱丹首先原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现状对其中高校党支部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与分析。

认真学习后,各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学习感悟。法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森谈到通过此次学习加强,自己加强了对支部书记职责的了解,也深感作为一名支部书记使命重大,责任艰巨。社会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婷分享了近期支部党员开展“社工学生专业认同提升”志愿服务的心得,认为在支部工作中找好落脚点与载体十分重要。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婷谈到支部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困难,并表示加强理论学习对支部书记工作尤为关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俞玲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秀芬、赵聪、王龙辉也结合学生支部工作的实际,谈到支部研本共建、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表示需借助支部书记培训、学习强国app自学、工作实操等提升支部书记工作责任感、加强业务能力提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再次强调支部书记在党支部中的重要职责,要求支部书记想在前、学在先、做在实,不忘党员干部初心,牢记支部工作使命。


上一条:法学院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法学院与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签订企业社会工作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