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签订企业社会工作实践基地

时间:2019-10-29 点击:

     2019年1028日,为推进“政校企社行”五位一体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加快企业社会工作实践基地建制化发展,创新企业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机制,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企业社会工作实践基地》协议,此协议致力于企业社会工作实践课程、学生参与企业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九阳股份公益部总监、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指定出席人黄晖,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童志锋、社会工作系主任陈建胜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与此同时还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法学院副院长童志锋教授为

九阳股份公益部总监黄晖先生颁发了聘书。


之后,黄晖先生又做客“鹅湖讲坛”,为法学院师生带来了“企业公益项目设计”学术讲座,讲座由社会工作系赵琼教授主持。黄晖先生首先分析了企业公益进展的内外部环境,而后强调垂直一体化过程中企业公益项目研发、设计与执行所遇到的“项目化”治理问题,并结合九阳从事10年的企业公益项目情况进行了案例分享,最后提出企业公益项目设计中企业与社会的关系,特别是企业公民的建设等。黄晖先生的讲座获得了师生们的积极回应。


 (初稿:陈建胜  编辑:王维红  终审:童志锋)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法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下一条:司法裁判的悖论与人工智能——记我院第十一次法学理论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