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让支部党员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108日下午,社工系教工党支部于法学院51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副院长童志锋老师、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社工系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参会的老师围绕“立德树人育英才”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师的“初心”也是曾经作为学生的“本心”,应想学生所想;教师履行使命应谨记“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高校教师应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本专业教师更应以社工伦理和教师伦理共同指导自己的教育实践;“立德树人”和社会工作价值观的培养可以有机统一起来。老师们更进一步讨论了党建促专业建设的有效举措,合力冲刺明年MSW的申报,从而为我们的“树人”提供更大、更优质的平台。

(撰稿:王婷   拍照:王婷)

上一条:励如孟副校长走访法学院在杭校友

下一条:法学院与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