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09 点击:

 

为推进“政校企社行”五位一体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创新企业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公益与社会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慈善基金会、学校双方丰富的实践与理论资源优势,经过前期周密筹备,10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签署《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人才培养、公益研究、公益项目策划与实践、企业社会工作论坛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同时,还举行了吴伟理事长受聘为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仪式。

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监事长、省政协委员、《都市快报》快公益主任冯志刚,副秘书长申屠媛艳、品牌传播高级专员杨培恒,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陈伟,副院长童志锋,社会工作系陈建胜副教授等参加仪式。

吴伟理事长代表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表示基金会与学校的合作可以促进优势互补,特别是在新时代背景下,社会工作与基金会之间具有有机融合关系,对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研究、创新及其公益人才的培养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多沟通、开展项目合作,使双方的合作成为基校合作的典范。

朱丹代表法学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法学院理论研究与科研优势,在项目研发、公益慈善研究、企业社会工作人才与公益人才输送等方面未基金会提供“智力与人才”支持,放大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工作论坛的平台影响力,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陈建胜,初审:童志锋;终审:朱丹)

 

 

 

 

 

 

 

 

上一条: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伟教授做客“鹅湖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