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走访法学院在杭校友

时间:2019-10-10 点击:

 

109日,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励如孟副校长走访看望了我校法学院在杭部分校友,受到杨甜竺飞雄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励如孟副校长在座谈期间,非常关心校友们的发展情况,传达了母校近年来办学成果,校庆45周年的活动安排,并诚邀在座校友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双方在实践基地建设、合作交流等多方面均进行充分交换和友好的沟通,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3C4C5


校友们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分享创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之情,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母校报告,力所能及地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为社会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2E3B9

                                                                                 (撰稿:赵聪,审稿:陈伟)

上一条:法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