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义乌、建德、富阳等地新建五个“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06-25 点击:

为了更好地应对2018年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抢占优质生源,促进招生质量稳中有升,我院组成4支招生宣传队伍,前往义乌、建德、富阳等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并新建五个“优质生源基地”。

学院招生宣传团队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带队,唐丰鹤、李森、冯姣、张文杰、姚秀芬、王龙辉等老师积极参与。老师们利用端午小长假、周末等时间参加专场招生咨询会,走访各地高中进行座谈交流等。招生宣传团队与各校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宣传了我院的招生政策,解答了关于大类招生新特点、志愿填报等的一些问题,双方就如何建设“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新建义乌中学、义乌二中、建德新安江中学、建德严州中学、富阳中学五家“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富阳中学招生咨询现场)

4CEA5

(建德严州中学座谈)

(义乌中学授牌仪式)

(义乌二中授牌仪式)

41619

(建德新安江中学授牌仪式)

(建德严州中学授牌仪式)

(富阳中学授牌仪式)

 

(撰稿: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我院法理学系、民商法系举办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17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