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17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8-06-25 点击:

 6月17日上午,法学院2017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在法学院301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了此次聘任仪式。活动得到浙联、盈科、中银、京衡、仁谐、孚初、允道、铎伦等律师事务所的支持,16名优秀律师受聘为法学院“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出席仪式的还有法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17非诉全体同学。

 

陈金方肯定了法学院实务导师制对学生全方位“思想上引领,学习上辅导,实践中指导”的作用,同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实务导师担当责任,给予学生更多的实践指导,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第二,希望广大校内教师与实务导师有效联动,更好地发挥指导作用;第三,希望广大同学把握机会,勤勉好学,不断提升自我的理论能力与实践能力,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院党委书记朱丹代表法学院致辞,她对浙联律师事务所和各界实务导师对非诉实验班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实务导师在非诉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30位17级非诉实验班同学将于今年暑期接受受聘导师指导、参与课程实务学习。

 

(撰稿:刘艺琦;拍摄:沈文阳;初审:姚秀芬、冯姣;终审:陈伟)

上一条:我院在义乌、建德、富阳等地新建五个“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院社会工作系吴铭湛同学喜获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