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系吴铭湛同学喜获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

时间:2018-06-25 点击:

我院社会工作系2014级吴铭湛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间接运动同步对幼儿种族态度改变的影响》在日前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比中喜获一等奖。该论文采用实验法,考察了5-6岁幼儿的种族态度,并尝试探索用身体运动同步的方法来改变幼儿的种族态度,体现出很高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的研究方法。其指导老师王婷也荣获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去年王婷老师指导的学生亦获得学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二等奖。

毕业论文环节是对学院教学质量、学生学业成果和创新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与考核。近年来,学院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课题为载体,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创新能力训练工作的实施,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院对学生毕业论文从开题、中期检查到评审和答辩各个环节常抓不懈,论文质量明显提高,也为学生考研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稿:王婷; 终审:李伟)


上一条:我院举行17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企业社会工作课程实践之旅——大学城北社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