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贫勤助贷 > 正文

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学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1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文化建设,推进受助学生“六个一”综合素质提升项目,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倡导自强自立意识和感恩奉献精神,促进受助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决定开展学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绽放”为主题,展示受助学生才艺和奉献精神  

二、参加对象
        曾获得过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各项资助的在校本科学生。  

、活动安排  

1.329(周五)前,各位有意向的同学提交优秀艺术作品,学院将会分别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提交学校,学院向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及奖金作品形式包括: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粉)、剪纸、摄影,作品应体现我校受助学生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作品尺幅和重量不宜过大每件作品需附上学生艺术作品征集登记》(附件1),各学院要对选送作品进行编号并填写《学生艺术作品征集汇总表》(附件2)。
        2.4月10日前,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选送的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同学颁发收藏证书及纪念品,获奖作品由学生处统一装裱后装饰于2019级新生公寓楼,增强学生公寓文化氛围(未被收藏的作品可领回)

3.具体事宜可联系学院生活权益部:巫焱楠,提交作品联系电话:18526541336,提交作品邮箱:1106496896@qq.com,上交作品时间:3月29日前。

 

上一条:关于开展法学院2019年感恩季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众合教育”奖学金评定条件及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