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9 点击: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促进我校法科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浙江财经大学主办、法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法律人”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演讲赛于112818:30在学术二报拉开比赛序幕。担任比赛的评委有:法学院王俊老师、法学院李森老师、法学院朱晶晶老师、法学院王龙辉老师、金融学院任灵洁老师。

此次比赛共有29名选手报名参赛,涵盖法学专业四个年级同学,在决赛中杨启杭同学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他自己对于新时代法律人的理解与向往,使观众们产生强烈共鸣;林汶璇同学以《当法律人遇上新时代》为题,自信大方、收放自如地为我们讲述了新时代法律人的风采,收到王俊老师的盛赞;宋慧同学则另辟蹊径,深刻阐释了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二者并存的现状并对法律人提出要求,赢得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的法律热情和法律意识,而且帮助学生懂法、守法、用法,使其更好的将法律知识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对弘扬法律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也将在下学期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七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让我们在此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附: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林汶璇、宋慧、杨启杭

二等奖:蒋赛敏、傅宇星、曹欣怡、魏亚男、吴心瑜

三等奖:周文婷、周天彤、罗娅、陈晨、田江洁、陈若涵、万虹余

上一条:法学院做好春季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社工系2019“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