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做好春季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9 点击:

春阳和煦,莺飞草长时隔114天,财大学子终于要迎来新学期。为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根据学校的指示,研究布置了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妥善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广大学生返校学习创造安全的条件

2BC6B

为做好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法学院辅导员通过网络认真开展学生健康每日排查工作,按时上报学生健康打卡情况,连续多日实现全员打卡;坚持开展网上谈心工作,针对特殊群体,辅导员保持关注,及时疏导;多次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引导学生积极做好网络课程学习,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40816

4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开展“抗疫情”春季开学主题班会,通过网络平台向同学们发布疫情期间春季开学的注意事项,针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各个环节步骤,从进校排查工作到到学生住宿管理情况;从总体的管理组织到每个细节的具体措施;以及各项制度具体的落实都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对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和毕业实习相关事宜的说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态,将按照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遵守各项规定,为春季顺利开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王文婷,撰稿:赵聪)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演讲类)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