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进才看望慰问法学院挂职教师

时间:2021-07-29 点击:

7月26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进才赴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看望法学院挂职教师冯姣,法学院主要领导等陪同。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钱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钱铖介绍了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的相关情况,对挂职干部承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学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董进才对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对我校挂职教师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目标愿景,希望双方以检校合作为契机,整合校内外资源,在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合作共赢。


(终审:朱丹)

上一条:童志锋教授应邀参与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成立省内首家企业合规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