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学院与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举行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05-18 点击:

5月11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副院长唐勇、副院长李海龙、法硕中心主任冯姣一行赴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商讨合作事宜。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余晟、政治处主任许俊、办公室副主任曾祥龙出席座谈会。

余晟书记对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在课题调研、智库建设、学生实习、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朱丹书记向与会者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及办学定位,希望双方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互通有无,形成整体的良性互动。与会人员还就课题合作、实务导师聘任、学术沙龙举办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背景下,结合法院的审判职能和社会责任,围绕实践中的新现象、新问题展开相关的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需求,通过探索更加多样、灵活的合作模式,有利于推动双方间的合作与交流。

(终审:李海龙) 

上一条:法学院成立省内首家企业合规研究中心

下一条: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