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活动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度秋游活动

时间:2022-11-21 点击:

11月19日,经由学院分工会的召集和组织,法学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的带领下,赴绍兴安昌古镇开展了2022年度秋游活动。

安昌古镇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江南传统水乡古镇,素有“碧水贯街千万居,彩虹跨河十七桥”的美誉。小镇沿小溪而建,一衣带水,两岸密布着各式传统老店。尤其是现场制作的传统食品,如蜡香肠、扯白糖等,风味独到,颇有地方特色。

秋游当日遇雨,法学院老师们置身于古朴典雅的江南古镇之中,领略浓郁的人文风情。漫步安昌老街,大家一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一边兴致勃勃地拍照留影,沉浸在江南古镇的无穷魅力之中。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在大自然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进了新老教师的交流,对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有较大促进作用。

(撰稿:姚秀芬;终审:李春燕)

上一条:辞旧迎新 共剪窗花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参加校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