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看望慰问法学院高层次人才联系对象

时间:2022-04-28 点击:

4月28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到法学院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联系对象、法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魏建国教授,为他送上鲜花和亲切问候。

黄书记详细询问了法学院高层次人才建设、法学学科建设情况,了解了魏教授在工作、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充分肯定了魏教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黄书记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我校十分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希望魏建国教授在教学科研的道路上就促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及时与学校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魏教授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增强,以及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撰稿:杨雪;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2022年5月拟确定入党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法学院2022年5月拟转正中共预备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