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生论文答辩注意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5-08 点击:



毕业班各位同学: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235月14日上午8:30开始,答辩分组名单及地点见论文系统。有以下事项请注意:

  1. 各位同学在答辩当天自带三份论文纸质版去答辩现场.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组提供的修改意见,可在特殊情况处理里面修改,记得修改后通知自己的导师审核通过。

  2. 本次答辩没有答辩记录员,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来419办公室童莉老师处领取答辩记录本,回去后自行填写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回答(具体填写方法见附件),当天或5月15号将答辩记录本交还至419童莉老师处,未按时返还的同学将直接影响毕业。

  3. 未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和未通过第一次答辩的同学,学院将在518日下午安排第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通知


                                                                                              法学院

                                                                                                        20235月8

 

上一条:法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级本科生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