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生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3-04-23 点击:


 

一、纸质材料上交(由导师收齐后5月12号之前上交童莉处,未交者不予安排答辩)

论文类:

1、学生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学生及导师亲笔签名的论文检测报告(首页签名)

 

实习类:

1、实习反馈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在反馈表上做出书面评定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二、电子版材料上交所有毕业材料学生4月28号前提交系统,教师论文材料5月5日之前审核结束,实习材料5月13号之前审核结束)

论文类:论文定稿包括正常版定稿、匿名版定稿+查重报告查重率控制在20%以下,优秀的要控制在15%以下上传系统

实习类:实习报告、实习手册上传系统、实习反馈表拍照上传,三部分交齐才可以评分。

教师评定实习成绩注意:以实习老师的身份进论文系统,完成1、实习材料的成绩评定 2、实习质量评价表的评定。两块成绩都要打分。见截图

学院定于5月14号进行本科生论文答辩。具体安排见稍后通知

特别注意:今年论文系统有新变化,学生在提交论文定稿时,同时需提交“匿名版论文”。“匿名版论文”将用于省里毕业论文抽检,需隐去学校名称、学校logo、指导老师和学生信息。

 

  • 附件【承诺书.doc】已下载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自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