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与衢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和部署,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2月13日法学院法学教工支部与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第一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法学教工支部书记李森、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聪颖共同主持,我院刑法与诉讼法系主任郝艳兵副教授、衢州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冯姣副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紧扣“共建共享”主题,建立一对一支部互动模式,形成双方党委互通、支部互融的深度融合,以组织联建、党员联动、阵地共享等方式,加强双方在优秀支部创建、党务干部锻炼、“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互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建立互帮互动常态机制,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课题、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构建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撰稿:李森;终审:朱丹)

上一条:凝心聚力,携手战“疫”

下一条:“红歌嘹亮,深情献党”——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