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时间:2019-11-08 点击:

11月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对照初心使命,交流调研成果,摸清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剖析原因,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陈伟、党委委员童志锋、王文婷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丹围绕“法学院青年博士入党意愿调查与对策”、陈伟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实践创新”、童志锋围绕“补短板,强特色,服务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申报”、王文婷围绕“如何提高行政人员服务意识”等课题分别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

之后,院党委书记朱丹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要变成一种工作的习惯,成为一种制度。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要放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要求上来认识和思考。调研既要见人见事,又要从全局的角度去分析和考虑问题。对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要立整立改。


(撰稿: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下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