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1月7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并对照三部党建法规,紧扣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深入自我检视,相互提醒警醒。

随后,支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及前期谈心交流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姚秀芬代表支委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进步的预期效果。


(撰稿:姚秀芬;拍照:孙正源;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下一条:“一心向党,难忘初心”——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难忘初心》专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