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体验农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3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8日,法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举办“不忘初心,体验农耕”主题党日活动。

webwxgetmsgimg (2)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首先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原文学习了《论述摘编》第四章关于理想信念的内容,同时各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webwxgetmsgimg (5)

随后,各支部来到东操场菜园体验农耕,生活在优越物质条件下的党员们接过锄头、铁耙等劳动工具,学习了锄地、播种等技能,党员们分工明确,热火朝天,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开垦、播种等任务。

ba91b0b298599dccc7b7f7ba4475ccd

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体会了革命年代的艰苦,找寻了党的传统与“初心”,深切感悟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建教育。

(撰稿:姚秀芬 拍照:姚秀芬 审稿: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