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0-23 点击:


102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俞玲玲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述摘编》第五个专题内容,之后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陈振杰同学从三方面讲述了学习心得,字上发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记第一次入党宣誓的庄严和使命,强四个意识,培养自己创新意识与学习意识;在字上发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做到既要学得深,也要做得好,树立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并且充分学习党章党规;在字上立标,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丁希美同学解读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主要内容,并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陈莹同学认四个意识是检验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基本标准,增四个意识,更是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前提。工欲善其事,应当尽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尽力宣四个意识的重要内容。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的开展,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全体党员在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之后,更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撰稿:胡斌 初审:俞玲玲;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体验农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