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18-06-05 点击:

5月31日下午,法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各支部先后对2017年各自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17年支部理论学习情况、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提出了新一年支部工作的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肯定各支部2017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学校、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重点以及上一年党建督查情况反馈意见,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等的常态化进行;要认真做好党员档案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撰稿:姚秀芬;照片:王龙辉)

上一条:历改革开放四十载,看乡村振兴展新颜——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赴淳安下姜村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