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03-30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15:30在法学院201室开展了“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成员通过抽签分为奇数对和偶数对。比赛采取得分累积制,共计两轮进行比拼,分别是抢答题和加分题。通过激烈的抢答,偶数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支部书记俞玲玲表示,通过知识竞赛可以调动大家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更好的学习党建基本知识,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支部今后会采取更多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王嘉慧  拍摄:王佳  初审:俞玲玲  终审:陈伟

上一条:学习宪法新思潮,探讨青年新作为

下一条:认真备考,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