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坚定信念,不忘使命——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1-18 点击:

近期,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陈伟、党委委员王文婷以及各支部书记带头观看了该片,并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进行了观看与交流。

11月3日下午,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在学院楼423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第一集。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案例、资料,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纠正“四风”、高压态势反腐惩恶的成效,展现了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专题片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的讲述和分析,严重违纪违法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的忏悔与反思,揭示了腐败根源,敲响了警示鸣钟,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为训,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11月15日,我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又举行了《永远在路上》学习交流会。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始终牢记理想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要始终坚持从严律己,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要始终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始终坚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学习工作态度,感染身边同学。

(撰稿:甄文娟;拍照:史晓晔;初审: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书香照亮未来”

下一条:锐意进取 跨越发展——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