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创吾室德馨”——法学院总支开展改善育人环境活动

时间:2015-04-17 点击:

为迎接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树立法学院教师的新形象,在全体教师中形成良好的风尚,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给学生做出良好的榜样。414日下午,学院总支开展了“喜迎党代会 创吾室德馨——改善学院育人环境“活动,号召全体教师动起来,打造整洁舒心的办公、育人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行政教工党支部负责策划和承办,并邀请了总支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参与,共同参观了学院各位教师的办公室。大家发现学院很多教师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环境,在办公室的布局和规整方面花了不少的心思,下了不少功夫。同时,为了让教师办公室的育人、办公环境更加整洁和舒适,行政教工党支部给每位教师准备了绿色植物,并配备了垃圾桶、抹布等清洁用品。

最后,同学们根据对教师办公室的整体印象,评选出心目中9间最整洁办公室,分别是401508(东),503517501519404408东,408西。对于评选出的9间办公室给予绿色盆栽予以鼓励,并希望这些办公室能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用教师的德馨让办公室熠熠生辉,用优质舒心的办公室环境为师生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用舒适的育人环境促进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401办公室)

                (519办公室)

               (506西办公室)

 

(拍照:吴宇靖  撰稿:柏慧敏  初审: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转发《关于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永葆先进性”的主题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