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征求2015年度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5年度二级党组织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精神,为开好学院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广大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

    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请各党支部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请将征求意见表于2016112下班前报送学院办公室,电子稿发送邮箱(fxy@zufe.edu.cn)。

 

    附件:1. 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2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法学院

                                                    201618

 

上一条:关于法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转发《浙江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5年度二级党组织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