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转发《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10-13 点击:

关于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浙财大纪〔2015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2015820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浙纪通〔20152号)上作出重要批示:“此通报要求传达到基层支部”。

请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夏宝龙书记的批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将通报内容传达到各基层支部。

附件:《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11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浙纪通〔2015〕2号)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纪委

                                    20151012



上一条:转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