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会员参加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等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5年10月22日 08:47  点击:[]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会员参加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团结凝聚财大力量,营造集体干事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经分工会积极推荐、预赛选拔等环节, 在61名选手中有 26 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即将 唱响不同时代、不同形式的“好声音” ,现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会员观看决赛,为财大好声音加油喝彩,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10 月27日下午13:40-15:30;文化中心剧场
二、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三、 活动内容
1. 组织观看第三届“财大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暨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典礼
2. 学习先进事迹 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3. 情系教工、服务会员——中信银行免费办理ETC(ETC标签价值350元)和 公积金网络贷款
四、活动奖励
1. 决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根据现场情况由评委决定是否设专项奖,并给予选手一定的奖励。
2 .各分工会选派的选手进入决赛并做好相应租借服装、伴舞、拉拉队等备赛工作,学校将给予集体一定的支持与奖励。
3. 以上三项活动内容,每项活动设置奖励不超过参加人数的三分之一,活动结束后 每位会员可凭票至教工之家(文化中心一楼)参加抽奖并领取奖品。部分奖品由中信银行赞助。
五、相关要求
1 .请各分工会于10月23日到校工会(文化中心203室)领取活动券,并及时发给每位会员。
2. 活动当天,请各分工会组织会员按指定座位提前10分钟入场。
校工会
财政学院分工会
教职工麦霸协会
2015 年10月20日

上一条:转发《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之二十一——中信银行免费办理ETC及公积金网络贷款业务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校台球协会举办观摩2015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